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2021年第二次“三重四创五优化”暨 “十项重点工作”动态考核月点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1/5/10 13:53: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7日,我县召开2021年第二次“三重四创五优化”暨“十项重点工作”动态考核月点评会议。县委书记高怀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长闫向阳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副书记朱冠军通报了2021年1-4月份“十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东方通报了2021年1-3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考核排名和1-4月份招商引资工作考核排名情况;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牛旭峰通报了全市第六次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会我县考核排名情况。相关镇乡(街道)、县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高怀军就全市第六次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会涉及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分析。

  高怀军指出,当前正值第二季度中期,各项工作到了换档升级、全面提速的关键阶段,乡镇领导班子换届有序进行。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县大局,保持清醒认识,妥善处理好换届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双促进”,确保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高怀军强调,要加强示范带动,带头增强本领,带头端正导向,带头攻坚克难。各级领导干部要克服懒政怠政心理,坚持以身作则,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和顽强拼搏的毅力,苦干实干拼命干,全力推进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严格工作标准,树牢争先意识,坚持创新理念,增强时间观念。对于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好组织实施,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对急难险重任务,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高效率抓推进、加速度促落实。要加强督导检查,不断健全深化“三项机制”:健全清单管理机制,健全督导检查机制,健全考核问效机制。组织、纪检等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大督查办公室要聚焦“十项重点工作”动态考核月点评会议研究的事项,强化过程管理,持续跟踪问效,加快完善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和推进机制。

  高怀军最后强调要抓好当前八项重点工作。一要强力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二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四要有序推进换届工作;五要强力推进乡村振兴;六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七要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八要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