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医疗保障局开展医保基金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5/18 9:17: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监管,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管好用好参保群众的“救命钱”,保障参保群众利益,县医疗保障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医保基金排查整治工作,切实保障医保基金安全。 

      一是精心组织强保障。召开医保基金排查整治工作专题会,制定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工作分工,压实医保基金排查整治工作责任,夯实医保基金排查整治工作组织保障,强力推进医保基金排查整治工作。

       二是组建队伍壮力量。抽调具有医学背景、业务娴熟、晓透政策的医疗专家和业务经办人员组建医保基金排查整治工作专家组,进行现场审阅病历等佐证材料,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专业培训提能力。结合医保基金排查整治内容,针对性开展医保基金排查整治工作培训,创新稽核检查方式方法,着力提高稽核检查人员稽核检查能力,保证稽核检查效果和质量。

       四是排查整治促落实。实施网络监管与现场相结合的方法,对辖区内所有定点医院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定点医院有无挂床住院、虚假住院、分解住院、虚构医疗服务、盗刷社保卡、串换药品耗材、超限使用药品和诊疗项目等问题逐个过筛、逐项排查,对存在问题零容忍,督促涉及定点医疗机构立行立改,持续保持医保基金监管高压态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