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6/3 16:04:5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5月31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高怀军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中共高阳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高阳县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方案》《高阳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质提速提效实施方案》。

      高怀军指出,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发挥好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为加快构建“一地两区”、打造美好生活之城注入强劲动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县委深改工作要点精神,细化分解任务,制定落实措施,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  

      高怀军强调,要深入落实教育法律法规和教育方针政策,持续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提高教育质量。要紧紧围绕教育优先发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准确把握改革主线,梳理工作重点,厘清部门责任,以强有力的督导推动全县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注重总结提炼,突出特色、打造亮点。  

      高怀军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质提速提效改革,对提升项目审批落地速度,降低项目成本、普惠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能分工,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改革蹄疾步稳、扎实推进。特别是要搭建好“一窗服务”平台,抓实抓牢项目的策划生成,切实提升审批效率。  

      高怀军强调,深化改革是解决矛盾问题,激发发展活力的有力举措。当前,高阳既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诸多困难和挑战。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改革发力点,突出解决好发展平台、发展活力、干事动力等方面的问题,确保改革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各专项小组组长要亲自研究、亲自推动、亲自解决关键环节的重点问题。各牵头部门要及时总结深化改革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的改革创新成果,以改革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代县长蒋东方就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讲了意见。  

      有关县级领导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