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县委召开十三届16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6/10 19:44:4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8日,县委书记高怀军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16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2021年度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会议强调,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科技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机遇,大力实施创新平台提质增效行动,健全完善支持企业技术创新政策,持续创优发展环境,构建并完善科技创新机制体系,加强科技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让科学技术成为推动高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  

      会议强调,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是省、市确定的重要民心工程,是实施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政治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建设力度,加强过程监督,确保按标准要求完成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建设,早日让群众喝上长江水。

      各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