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蒋东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七届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6/24 16:45:3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21日,代县长蒋东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七届五十五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政府投资条例》,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和《河北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考核办法》,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政府投资条例》是政府投资管理和监督的基本法,是规范政府投融资行为的基本依据,也是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政府投资条例》,逐条对照,真正学懂弄通,以《条例》指导实践,积极推动政府投资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切实提高政府系统依法履职能力,全面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建党100周年华诞在即,维护全县安全稳定是政治之责,为政之要,当务之急,决不能有任何丝毫闪失。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心存敬畏,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举措,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高阳发展大局的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细致的工作,慎终如始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绝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要全面对照,认真研究,查漏补缺,整改提升。要精细排查,台账管理,切实提升执法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综合治理,履职尽责,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常态化措施落到实处。要强化督查,严厉问责,对思想不重视、工作不作为、落实不到位的,决不姑息迁就。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县委常委、高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宁景超,县政府负责人孙菁菁、黄旺、吕振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兴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孙云龙,县政协副主席人选王美美列席会议。政府办各主任,各乡镇长、锦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