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蒲口镇深入研究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谋划未来发展蓝图
发布时间:2021/6/25 15:26:5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做好国土空间规划工作,6月22日下午,蒲口镇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协调会议。

      会上,镇领导认真听取了规划组就蒲口镇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工作思路,分析研讨了蒲口镇承接市、县旅发大会项目工作进展,就蒲口镇发展定位、镇区边界划定、微园区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议指出: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立足当前,谋划未来,是做好今后工作的一项打基础的重点工作,规划设计团队要切实摸透蒲口镇实情,结合蒲口镇区位及现阶段资源优势,科学研判,找准发展定位,切实抓好该项工作,按时高质完成蒲口镇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