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举办“传红色家风,颂百年风华”红色家风故事传递活动
发布时间:2021/6/25 19:16:4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4日,我县举办“传红色家风,颂百年风华”红色家风故事传递活动。市妇联副主席张威、县委副书记王禹棋出席活动并致辞。

      张威致辞时说,进入新时期,各级妇联组织要团结引领妇女群众和广大家庭发扬老区革命精神,进一步实施家庭文明创建活动,培育践行新时代家庭观的最美家庭、红色家庭、绿色家庭,积极发现示范典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家庭幸福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联系在一起,以百万家庭汇聚起推动保定蝶变跃升、跨越发展的强大力量!

      王禹棋指出,全社会都要高度重视家庭建设,积极传承先辈的红色基因。要把爱家与爱国、爱党统一起来,将家庭梦融入民族梦之中,在追求家庭幸福的过程中建设好社会和国家;要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以千千万万家庭的良好家风筑牢社会风气的坚实基础。

      王禹棋强调,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重要论述要求,用好红色资源,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活动,讲好革命先烈以及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红色家风故事,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颂党恩、传家风,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

  张威、王禹棋分别为市级红色家庭、五好家庭颁发荣誉证书。县妇联向蠡县妇联交接“传红色家风 颂百年风华”画轴。市妇联向西街小学捐赠1000册“佑成长 护未来”手册。

      活动中,大家饱含激情讲述了《血沃中原肥劲草--候卓夫红色家风故事》《军中木兰铁骨柔情--解秀梅红色家风故事》《舍小家为国家--王凤斋红色家风故事》《英名岂止是南开--翟家骏红色家风故事》。诵读《习近平与父亲:两代共产党人的接力》、《永远跟党走》、合唱《国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中国范》、《革命新一代》、《灯火里的中国》等精彩节目表达大家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