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高阳县坚持人民至上6月份10件民生实事完成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6/30 9:20:5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有群众、企业反映部分事项审批流程复杂,影响群众、企业办事便利度。

印发《在政务服务中心推行政务服务事项帮办代办制实施方案》,推行无偿帮办代办制度,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和群众跑办的次数;推行“一业一证”改革,对一个行业现有的多个许可证实施物理打包,实行一证通办,切实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提升集成化服务效能;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统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体系,推行“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压缩项目审批时限,提高办事效率。

2.北陶口村村民反映村内公共娱乐健身活动场地少。

在北陶口村村北修建400平方米的健身小广场,硬化了地面,美化了墙面,配备了羽毛球网等健身设施,为村民健身娱乐提供了场所。

3.尚家柳村村民反映村内丰收路道路破损严重,影响村民出行。

尚家柳村委会决定对丰收路700余米道路进行翻修。

4.群众反映东王草庄社区保程路、中硕路没有下水管道,污水无处排放的问题。

现全长约1200米的下水管道已全部铺设完成。

5.有群众反映南庞口路口南侧坑塘,存有垃圾。

坑塘垃圾已清理完毕。

6.有群众反映部分社区和行政村缺少体育健身器材。

投资28万元完成了40个农村(社区)健身设施购置及配送安装,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应。

7.商户反映庞口农机配件市场排污管道堵塞,部分管口返污水。

在市场铺设排水管网与庞口大道雨污分流进行对接,有效解决市场雨季排水问题。

8.村民反映北路台村需修建村西道路,解决村民下地耕作出行问题。

新修村西道路800米,投资2万余元整修路肩,有效解决了村民下地耕作出行问题。

9.有群众、企业反映不清楚怎么查看土地地类性质。

将土地利用现状图发至各乡镇(街道),群众或企业可以就近向所在乡镇(街道)申请政府信息公开查询。

10.西团丁村村民反映村内休闲场所少。

打造完成永泰园、长安园两处休闲广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