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图片新闻
高阳县教育系统广泛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7/7 16:01: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高阳县教育系统广泛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宣誓活动。 

高阳中学

7月5日,高阳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开展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升旗、宣誓活动。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国旗在旭日映照下冉冉升起。国旗下,同学们站姿挺拔,表情肃穆,面对国旗行注目礼,朝气蓬勃的脸上写满了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和身为中国人的自信自豪。高阳中学全体师生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号召同学们深刻理解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合理规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拥有战胜一切困难的勇气。 

三利中学

7月4日,三利中学组织开展升旗仪式和宣誓活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真挚的祝福。三利中学全体师生在领誓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拳,用洪亮的声音进行宣誓--“强国有我,请党放心”。铿锵的誓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学校师生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信心和决心!

东街小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5日上午,东街小学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仪式上,少先队队长宣读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倡议书,少先队员代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感受进行了发言,最后全体学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坚定有力的口号声久久回荡在校园上空,永远激励全校学生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前行! 

西街小学

7月5日上午,西街小学校园内师生坚定响亮地高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西街小学师生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向历史和未来许下的铮铮誓言。西街小学全体师生强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永奋进,将用实际行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蓝波幼儿园

百年峥嵘梦,扬帆再启航。7月5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蓝波幼儿园全体教师和部分幼儿代表举行了一次庄严的升旗仪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真挚的祝福。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在大家的庄严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向党致以真诚的礼赞,对党许下衷心的誓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童心向党,奔赴远方”。 

城关学区

7月5日,城关学区各学校举行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宣誓、升旗活动。各学校全体师生面对国旗庄严宣誓,誓词虽然简短,但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蕴含着孩子们对党和祖国最真切的热爱。百年风雨兼程,铸就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党史波澜壮阔,蕴含磅礴力量和无穷智慧。愿红色种子在孩子们的心里扎根、发芽,愿孩子们懂责任、知担当、明使命,愿孩子们踏着红色足迹,童心永向党,共赴强国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