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开展防空警报试鸣活动
发布时间:2021/7/7 16:32:0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增强防空警报试鸣效果,大力营造全社会了解人防、支持人防、参与人防的浓厚氛围,按照省、市统一部署,结合我县实际,全县十台防空警报器同时鸣放,鸣响率100%,达到了预期目的及效果。

7月7日上午,高阳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在人民公园集中开展了人防教育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人民防空宣传册、宣传物品各750余份,接受群众问答52人次;在县城区主要街道设置悬挂人防宣传横幅20余条,在县城各住宅小区张贴《高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进行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50余份,收到良好的社会反响。

实施防空警报试鸣,是落实新时期军委战略方针,履行人防职责使命的一件大事,旨在通过防空警报试鸣,有效检验人民防空预警能力,帮助市民熟悉了解防空警报信号,增强其国防观念和防空意识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