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行政审批局关于打击非法代办行为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1/7/9 10:09:0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严厉打击非法代办行为,维护行政审批正常秩序,高阳县行政审批局就有关问题郑重声明:

一、我单位在受理企业设立登记、食品经营许可、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资质申请、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施工许可、特种设备登记等各项审批中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审批中涉及的中介服务,也未委托、指定任何单位、企业或个人代办并收取费用。

二、我单位工作人员与中介机构无任何联系,切勿相信一些非法中介散布的虚假消息及“代办、包办、包过”的谎言,避免上当受骗。凡是假冒县行政审批局名义做出的各种代办行为,我单位将依法移交有关部门严肃查处。

请广大群众积极监督举报,共同打击非法代办行为,维护我县良好营商环境。

举报电话:6600876

                6699968



高阳县行政审批局

2021年7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