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打赢蓝天保卫战 共绘庞口新画卷
发布时间:2021/7/9 14:53:4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庞口镇坚持人民至上工作理念,组织开展了建筑工地督查专项行动,为庞口镇群众打造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

庞口镇环保所联合住建所工作人员深入农村一线,查看在建工地实际情况,督查存在问题,督促施工方通过采取裸土苫盖、湿法作业、工地围挡等一系列措施,务必保障除尘到位,并教育引导相关负责人以及施工人员充分认识扬尘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思想认识,在营造合法合规施工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庞口镇将继续加强对人居环境的整治,包括扬尘治理、工业垃圾分类、坑塘整治等工作,一旦发现问题,严肃责任追究,务见实效,切实打赢蓝天保卫战,打造宜居新环境,共绘庞口新画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