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阳 >> 高阳概况
高阳县西街小学荣获国家级和省级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7/12 18:02: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根据《关于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和能效领跑者遴选工作的通知》(国管节能﹝2019﹞131号)要求,由国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统一组织的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和能效领跑者遴选,通过申报、创建、省内审核及国家复核验收等环节,我省77家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申报单位和6家“能效领跑者”申报单位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近日,国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名单的通知》(国管节能﹝2020﹞400号),对上述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进行了公布。高阳县西街小学荣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此前,按照《关于开展省市两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通知》(冀事管﹝2018﹞91号)安排部署,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组织有关专家对103家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申报单位进行了审核验收,全部达到创建标准,其中包括高阳县西街小学。

各乡镇(街道办)和县直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获得国家级和省级示范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并通过典型示范进一步推动做好我县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