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蒋东方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7/14 10:23:3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12日,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蒋东方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向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蒋东方指出,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初心使命。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醒过来”。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富起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强起来”。

蒋东方强调,赓续党的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进行具有许多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依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更加深化对“三个为什么”的认识领悟。一要更加认清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新时代新征程,必须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二要更加认清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新时代新征程,必须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必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不动摇。三要更加认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新时代新征程,必须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

蒋东方要求,传承党的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当前,县委、县政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正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为“建设经济繁荣、文明和谐、生态宜居的美好生活之城”而努力奋斗,实现这一美好愿景目标,必然会面临诸多风险和挑战,党的革命精神、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正是我们砥砺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奋进力量。一要“一颗红心”跟党走。要坚决服从党的领导,执行上级部署,真正把“对党忠诚”刻在灵魂、化为行动、践行终身。二要“一往无前”勇争先。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辐射带动、京雄保一体化发展三大战略机遇,要牢固树立位次意识,充分发扬争先精神,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要一心一意为人民。必须心中始终装着百姓,从百姓关心的小事抓起,从百姓最希望看到的变化做起,通过一个行动一个行动的推动,一件实事一件实事的落实,一句承诺一句承诺的兑现,赢得百姓的信赖、拥护和支持。四要一叶知秋防风险。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等底线,推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到位。五要一身正气树形象。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做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行在严处,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坚持团结干事、公正干事、廉洁干事,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润宽,县委常委、高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宁景超,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侯志森,县政府负责人黄旺、吕振、回彬,县政府党组成员李亚辉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水利局局长白彦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冯新策,县政府负责人孙菁菁,县政协副主席人选、市场监管局局长李新凯列席会议。

政府办各主任,各乡镇长、锦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