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发改局举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7/15 16:52: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2日,县发改局召开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局党支部书记主持读书班并做动员和总结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全国人民奋斗向前的领航灯塔,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突出领导带头学、专题培训学、联系实际学,着力在深学深悟、宣传宣讲、落地落实上下功夫;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要扎实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百姓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大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高阳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通过专题读书班学习和交流研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感悟伟力、指引方向、开创未来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贡献应有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