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高阳法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7/20 10:02:4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16日,高阳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卫东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依次报告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基层法庭庭长列席会议。

会议对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地生根。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聚焦短板和问题,坚决落实整改要求,极做好县委巡察整改“下半篇文章”。

二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管理,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认真执行领导干部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确保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力。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让不能过问、不敢干预成为行动自觉。自觉主动接受县委、纪委监委和上级法院监督,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三要带头严守规矩廉洁从政,严明纪律抓司法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和抵制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驰而不息整治司法作风问题,把教育、管理、 融入党的建设的方方面面,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将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同一刻不停抓好司法办案结合起来,与抓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良好作风促进审判执行质效、效率、效果的不断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