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地税局加强营业税管理税收增四成
发布时间:2014/5/14 9:24:5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高阳县地税局分行业加强营业税管理,今年以来入库营业税2900万元,同比增长852万元,增幅达到41.6%。

      一是加强房地产行业管理。严格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分项目、分楼栋、分单元按月报送涉税信息,加强税源控管。牵头召开地税、国税、财政、纳税人参加的房地产行业专项清理检查调度会,辅导、督促企业积极开展自查。

      二是加强建筑行业管理。明确专人对建筑工程项目跟踪管理,加大实地稽核力度,及时掌握工程建设进度,督促纳税人如实申报。认真落实建筑行业税收管理办法,按建筑类别规定最低计税价格,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进度和最低计税价格及时组织入库。

      三是加强餐饮、住宿行业管理。加强小规模纳税人的定额核定、调整管理,对未达起征点纳税人进行全面检查,达到起征点的及时进行定额核定,对定额偏低的进行定额调整。对规模较大纳税人强化以票控税,积极推广网络发票的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