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蒲口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7/27 11:19:0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增强防汛抗灾意识,提高防汛救灾水平,确保蒲口镇能够在大汛来临时从容应对、安全度汛,将群众的财产经济损失降到最低,杜绝亡人、伤人事故,7月25日,蒲口镇在扬水站北侧孝义河堤北蒲口段组织了2021年度防汛应急演练。镇应急排工作人员、东五村基干民兵、16个村党支部书记、民兵连长等100多人参加演练,县应急管理局、水利局和镇卫生院给予大力支持,安排业务骨干全程指导。

此次应急演练模拟以正值雨季、防汛抢险为背景,演练了接到被困人员信息,组织船只积极救援;堤防漫堤的抢险,筑子堰;溺水人员现场抢救等应对措施。防汛演练各环节衔接顺畅,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目标。

此次演练共出动100余人、车辆1台次、船只2艘、无人机1台、应急器材百余件(套)。

此次演练达到了快速反应、责任到位、科学施救、装备齐全的总要求,进一步锤炼了队伍,检验了装备,完善了预案,取得了预期效果,为面对险情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蒲口镇将全力做好汛期各项工作,在关键时刻守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