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规划计划
教体局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专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8/2 9:59:3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1日,高阳县教体局召开疫情防控教育专班工作会议,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二要迅速启动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做好各学校、民办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体育活动场所、分包小区的人员排查和核酸检测工作,落实好消毒消杀、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避免大规模聚集,各学校食堂要严格冷链食品管理;三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18岁以上学生、教职工和15-17周岁学生要做到应接尽接,同时摸清12-14周岁学生疫苗接种底码,做好学生家长工作,宣传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四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学校要对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安排部署,上级部门将派出督导组进行明查暗访,对落实工作不力的单位严肃追责问责。

教体局主管副职,局机关部分股室长,各总校、直属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参加此次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