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举行2021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1/8/23 11:11:0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21日,我县举行2021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县长蒋东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润宽,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宁景超,副县长黄旺、回彬出席开工仪式。

徐润宽主持开工仪式。他指出,此次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是我县实施项目带动战略,聚力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开启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建设的一次加油和助力,充分展现了全县各级各部门全程良好服务、鼎力支持的营商环境,充分展现了广大企业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坚定信心,必将为高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黄旺介绍了项目总体情况,锦华街道负责人就做好城中村改造施工环境保障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项目方代表做了发言。

最后,蒋东方宣布:高阳县2021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汽笛轰鸣、掌声雷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围绕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提升等领域,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招商引资专项行动,坚定不移的把“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落到实处,全县项目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2021年,我县安排5000万元以上县重点项目36项,总投资174.9亿元,年计划投资27.3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8个,总投资5.58亿元。其中民生事业项目1项,基础设施项目1项,文化旅游项目1项,产业升级项目5项。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对特色产业提质升级,助力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和主管负责同志,项目业主代表、施工方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