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1/8/26 9:14: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您好!我是高阳县行政审批局的工作人员,经审批系统查询,您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即将到期,我局将为您提供全流程帮办服务……”日前,冉女士接到电话后乐坏了,开心地说,“没等我申报,就主动给我打电话了,什么都不用准备、一次都不用跑,预约办理之后当天下午就收到了新许可证,真是太方便啦。”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群众,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行政审批局推出“无感审批”服务模式。“无感审批” 是在政务信息数据共享互认互用的基础上,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构建政务服务智能立体感知体系,实现对企业群众办事需求的信息提醒、预约办理、精准供给和智能处置,免费快递审批证件批文。整个过程无需主动申请、无需提交材料、无需来回跑腿,全程可查可追溯,让企业群众在“无感体验”中办成事,是一种全新的智慧政务服务模式。目前,已通过“无感审批”办理证照延续业务86件。

为更加节省企业群众办事成本,把优化营商环境真正做到企业群众心坎儿上,行政审批局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按照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要求,坚持数据赋能,强化改革攻坚,实现政务服务由“可办”、“能办”向“快办”、“好办”转变,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体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打响“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高阳“四最”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