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召开教育创新发展基金捐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9/6 15:17:0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积极性,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9月4日,我县召开教育创新发展基金捐款座谈会。县长蒋东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润宽主持会。县委常委、高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宁景超,副县长孙菁菁出席会议。

  蒋东方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所有教育工作者向参会的爱心企业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7月5日,保定市召开了教育创新发展大会,向全市上下发出了建设教育强市的动员令,极大地鼓舞激励了我县广大干部和教职工。县第十八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用情怀优先办好教育”“大力实施基础教育振兴‘三年大变样、六年大改观’行动”,向全县32万人民许下了庄严承诺。

  蒋东方强调,高阳企业家拥有拼搏、创新、坚韧的品格,识大体、顾大局,有着极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心企业,充分体现了高阳企业家致富思源的优秀品质,体现了回报社会的拳拳爱心。当前高阳县教育振兴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参与进来,社会各界共同发力,携手同行,发扬“大爱”精神,坚持“赤子”情怀,心系教育事业,支持教育基金,让高阳县崇文重教优良传统发扬光大、蔚然成风,让高阳教育再振雄风,再创辉煌!

  蒋东方强调,县委、县政府已将高阳基础教育振兴列为“十四五”重大事项,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要向全社会发出宣传感召,遵循“公开、透明、自愿”原则,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助力教育基金和教育事业,将社会的每一份爱心凝聚成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水滴,让高阳高质量的教育事业像一座巨轮在大海中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会议宣读了《高阳县关于设立教育创新发展基金方案》《高阳县教育创新发展基金管理办法》《高阳县关于县慈善协会教育创新发展基金捐款倡议书》,解读了公益性捐赠企业所得税相关减免政策;部分企业代表进行发言。

  各乡镇长、锦华街道办主任,宣传部常务负责同志,教体局、财政局、审计局、税务局、民政局、生态环境局、工信局、发改局、庞口市管会主要负责同志,高阳县慈善协会负责人、全县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