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高阳县医院推出服务百姓健康“优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9/8 9:52:5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助力“健康高阳”建设,推进“医防融合”工作,充分展现高阳县医院公立医院的“公益性”,体现县委县政府对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关切,将“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深入人心,让群众认识疾病、重视疾病、预防疾病,努力做到不生病、少生病。高阳县医院重磅推出服务百姓健康“优惠日”活动!详情如下:

01活动时间

自2021年9月起至2022年9月有效,每月8日(遇星期六、日照常进行),当日8:00至17:30。

02优惠对象

在优惠时间段就诊的门急诊患者(不含住院患者、发热门诊患者)。

03优惠项目

▲影像检查(包含:X线、CT,不包含核磁检查)

▲超声检查(包含所有部位彩超)

▲化验检查(不包含病理检查、核酸检测、新冠病毒抗体检测项目、TCT、HPV)

▲心电图 ▲肺功能 ▲骨密度

以上所有项目检查费优惠30%(不包含药品和卫生材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