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回头看”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9/30 11:53:4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切实防止返贫致贫,持续做好帮扶工作。9月25日,晋庄镇组织召开了巩固脱贫成果“回头看”工作部署推进会。镇领导班子、包村干部、各村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对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回头看”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紧紧围绕后评估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巩固成效四个方面,按照“评什么查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全面开展“回头看”工作;二要开展全面排查,要求镇、村两级干部逐户走访,深入脱贫户家中,就相关内容开展全面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三要抓好整改落实,对于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建立台账,迅速整改,做到不抓到底不松手,不改到位不收兵;四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其重要意义,坚持从严从实,严格对照标准,对工作内容逐项逐村逐户核查,对问题整改迅速彻底,不留死角,同时要扎实推进防止返贫动态监测排查,确保扣好防返贫长效机制的第一粒扣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