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家佐镇开展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14:24: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家庭是人们开启幸福生活、放飞人生梦想的起点,也是社会和谐、国家发展的基点。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家庭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庞家佐镇妇联组织各村、卫生院、幼儿园、小学等相关单位开展了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活动。

对于孩子来说,家庭是温馨的港湾,学校是启迪智慧的乐园。庞家佐小学、贾家坞幼儿园、庞佐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老师开展了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活动,进一步要求老师们要加强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引导父母通过点点滴滴的日常生活细节体现对孩子的关心,给孩子提供积极正面的引导,同时也呼吁孩子要努力做好自己,同时也要做到感恩和孝顺父母。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任务要求,下一步将主动融入“和谐农家”打造网格,实行“村干部+庭院”“党员+示范户”的网格化制度,组织巾帼志愿者到示范户家中开展志愿服务,同时对薄弱户进行帮扶指导,通过抓两头带中间,促整体提升,让”和谐农家“汇聚更多互助关爱的温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