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县委召开十四届第1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8 9:54: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6日,县委召开十四届1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书记高怀军主持会议。

在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时,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推动全会各项部署在高阳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掀起学习热潮。要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解读,大力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要认真研究分析。针对报告中涉及我县的具体工作,逐条逐项分析研究,制定细化任务清单,确保把每一项工作、每一条措施都精准落实到位。要统筹推进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各自任务目标,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要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在亮点塑造上下功夫,在难点攻坚上求突破。

在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时,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我县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要不断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健全党委领导人大工作制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充分发挥作用,健全贯彻执行党委决策部署工作机制,带领人大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大局履职尽责。要加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要优化人大常委会、人大专门委员会、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人员的年龄、知识和专业结构,扎实推进“代表之家”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大干部队伍。要高度重视和支持人大系统开展联动监督工作。

在传达学习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和《县乡村三级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问责规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时,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确保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盯紧重点任务。深入推进“三基”建设年活动,持续开展“一查三清”专项行动,统筹推进城市基层党建,两新组织等领域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队伍建设。认真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持续抓好乡村振兴主题培训,严格考评方法。

在安排部署月点评、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时,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工作举措,深入查找问题不足,找准短板弱项,精准发力,查漏补缺、固强补弱,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各县级领导,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