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高阳县执法局组织开展村庄清洁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7 10:54:0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步入2022年,为进一步美化村容村貌,给村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高阳县执法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一次村庄清洁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清洁行动以各村主干道为主,向村内巷道延伸,对路边、河边、广场边进行全方位的清理,特别是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理。同时重点检查村镇生活垃圾收集和转运工作,做到农村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村内垃圾桶无满溢、无遗撒现象。

此外,清洁行动积极发动村民群众广泛参与。利用村内广播和微信群加强农村环境卫生宣传引导,劝导村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文明健康新风尚。号召村民对自家门口院内、屋内屋顶、厕所角落进行彻底清整,将院内堆放的垃圾废弃物以街道为单位集中收集,安排清运车辆沿街有序清运处理。

本次村庄清洁集中整治行动在各乡镇开展的如火如荼,切实提升了村民的清洁卫生和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良好氛围,使村庄的环境状况得到进一步改善,一幅村容整洁、环境优美、乡风文明的画卷徐徐展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