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对接京津
高阳县政府与北京聚利和集团举行循环经济+数字农业产业基地暨高阳县中央厨房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5 11:37:3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24日,我县与北京聚利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循环经济+数字农业产业基地暨高阳县中央厨房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保定市商务局局长许涛,高阳县政府县长蒋东方,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宁景超,北京聚利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海军,联合创始人、董事、总经理孙继来,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楠,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建武,董事长助理赵丽丽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润宽主持签约仪式。

许涛在讲话中指出,保定是京津冀都市圈中的重要成员,高阳县又毗邻雄安新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资源丰富。目前,保定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而努力。中央厨房、团餐行业的发展既能带动农民就业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又可以推进产业融合,实现经济结构转型升级。聚利和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高阳经济结构的调整和产业的提升,也将为打造京津冀都市圈的“中央大厨房”发挥重要作用。

蒋东方在致辞时表示,高阳区位优越、高速环绕、生态优良、水网密布、人文荟萃,是投资布局的绝佳之地,高阳正成为产业聚集的新高地、投资兴业的新热土,成为最具活力、最具潜力的美好生活之城。循环经济+数字农业产业基地暨高阳县中央厨房项目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集中展现。高阳县委、县政府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帮助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全力支持聚利和集团在高阳的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郑海军在致辞时表示,聚利和集团是一家集智慧团膳连锁产业、智能中央厨房产业、食品供应链产业、现代农业产业、休闲康养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聚利和将以签约为新起点,紧贴高阳县资源优势,以建设智能央厨为抓手,在智慧团膳、订单农业、科技农业、现代化食品加工、集体配餐、食品供应链等领域发挥自身特长,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奋斗创品牌,努力锻造出产业链、供应链、消费链深度融合的县域循环经济新模式,为建设美丽新高阳作出最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润宽与聚利和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总经理孙继来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保定市商务局局长许涛,高阳县政府县长蒋东方,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宁景超,聚利和集团董事长郑海军,聚利和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楠,聚利和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建武鉴签。

县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