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庞家佐镇
庞家佐镇到邢台威县君乐宝乡村振兴示范区进行考察
发布时间:2022/1/19 13:49: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找准定位、科学规划、有效整合资源,1月15日,庞家佐镇领导班子带领部分村支书、主任到邢台市威县君乐宝乡村振兴示范区进行考察。

大家一起观摩了君乐宝现代农业乡村旅游区,参观了牧场奶牛集中挤奶和工艺设备、乳制品加工厂车间、检测室、食品包装线等岗位,对乳品产业发展如何助推乡村振兴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考察队伍认真听取了负责人魏福国介绍项目占地面积、经营模式、配套设施等情况,询问供需情况、经营形式、运行模式等,并结合我镇实际,交流我镇现代农业项目建设规划及发展思路。

庞家佐镇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把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因地制宜融入到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当中,利用庞家佐镇独特的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提前谋划、稳扎稳打,切实走出一条适宜自身发展的新路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