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晋庄镇
晋庄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0 13:50:4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1月19日下午,晋庄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别就疫情防控、冬季安全生产、大气污染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在岁末年初之际,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全力推进,要聚焦重点难点,确保全面突破当前重点工作。

一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要加大重点人员管控,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境外入冀人员等人群做好摸排登记;要加强重点场所管理,加强行业监管,强化重点场所、重点行业和特殊机构的巡查检查。

二是筑牢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生产。要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压实责任主体,防控安全风险,全面提升全镇安全水平。

三是多措并举抓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各村要高度重视,把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这场硬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