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晋庄镇召开节后机关全体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2/9 14:28:5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7日上午,晋庄镇召开节后机关全体工作会,号召全镇广大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基础。

会议对做好节后各项工作,进而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迅速打消年气,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工作。杜绝节后“懒、涣、散”现象,把心思和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中来,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二是积极对标对表,谋划今年工作思路。锚定2022年重点任务目标,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在政治建设、履职尽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组织建设、大气环保等方面树立“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谋划新举措,展现新风貌,谋求新进展。三是坚持责任能力并重,全面提高队伍素质。各股室的负责同志要着眼全局,理清思路;抓大放小,突出重点;以身作则,带好队伍。

会议又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抢抓时间、扎实工作,努力实现今年各项工作的新发展、新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