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供电公司全方位护航高考用电安全
发布时间:2014/6/9 9:13:4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再有30分钟,考试就要开考了,大家要全力以赴,站好每一班岗!”67日上午830分,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高考保电队员对应急发电车和高阳中学考点的供电设施进行了再次检查,确保考试用电无忧。

据了解,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高考保电工作,早在5月份就成立了高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全县考点分布情况,制定了《保电方案》,明确保电范围、保电措施及相关部门职责,将具体保电任务分解落实到专人。加强设备安全管理,结合迎峰度夏和防汛工作,组织人员对涉及高考供电的变电站、配电室及高考考点、学生宿舍和宾馆饭店进行特巡,检查、维护线路设备、供电设施,及时整改,消缺除患。针对恶劣天气及电网特殊运行方式制定了应急预案,全面提高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能力。

同时,该公司加强高考期间的值班工作,各考点均配备应急发电车,由共产党员服务队承担值班任务,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确保高考期间安全、持续、可靠用电,为高考学子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应考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