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锦华街道办事处
晋庄镇召开规上企业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3/4 16:23:3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月25日,晋庄镇召开规上企业业务培训会。该镇规上企业负责人、统计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统计员对统计报表制度、主要统计业务知识和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全方位讲解,并对核查工作做了详细的解释,针对统计报表中的易错点和易漏点进行重点讲解,要求上报的统计报表务必及时、准确、真实、完整。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规上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企业对内部人员定期排查,详细排查物流运输车辆行动轨迹,必要时加强排查人员力量,做到全面把控,不漏一人。只有做好疫情防控,才能保证企业的正常生产,保障企业生产安全,护航晋庄镇经济稳步有力发展。

此次培训提高了企业统计员对报表各项指标的理解,为统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