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致全县政法系统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3/16 10:57:4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全县政法战线的同志们: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面临重大考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县政法战线的同志们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冲锋在前、坚守一线,切实抓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重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现向全县政法战线的同志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牢记使命担当。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作为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大实践,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法各单位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法干警的率先垂范作用,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科学有序地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成为党和人民最可信赖的坚强力量。 

 二、维护公共安全,切实保障平安稳定。要扎实做好社会面管控,强化治安巡逻防控,加强定点医疗机构和人员密集场所安保工作,做好涉疫情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严厉打击隐瞒行程、利用疫情哄抬物价、假冒伪劣、扰乱诊疗秩序、拒绝隔离治疗、编造散发虚假疫情信息等涉疫违法犯罪行为,有效维护良好医疗秩序、防疫秩序、市场秩序、社会秩序,确保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三、加强协作配合,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强与卫生健康、交通运输等部门的联防联控和协同作战,加大交通管控力度,严格落实闭环管控措施,助力落实外防输入、内部管控等各项要求,统筹整合资源,科学调配力量,形成同下一盘棋、团结战疫情的强大合力。

  四、坚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表率作用。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坚守岗位、靠前作战,展现良好的政法铁军形象。要教育引领身边群众坚决抵制谣言散布,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要认真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出门必须戴口罩,少外出、不聚集、勤洗手、多通风。要自觉配合做好疫情筛查检测,对密切接触者和外出相关情况及时报备,并积极劝导他人不集会、不聚餐,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

  五、严守工作纪律,保障工作有序推进。全县政法战线的同志们,要严守防疫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及时上报疫情信息,不泄露被排查人员个人信息,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执法检查。要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决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政法力量,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中共高阳县委政法委员会

                                                                                                2022年3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