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庞家佐镇开展“懒散风”问题专项整治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3/23 16:49:3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21日,庞家佐镇开展“懒散风”问题专项整治专题部署会,全镇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庞家佐镇关于开展“懒散风”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宣布成立专项小组,要求全镇干部上下形成崇尚实干、争优进位的良好局面,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开展“懒散风”问题专项整治对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干部执行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全体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和忧患意识,增强解决“懒散风”问题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重申廉政纪律,做好廉政提醒,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楷模。

今后,庞家佐镇将继续聚焦突出问题,采取有效举措整治“懒散风”,不断推动形成风清气正、聚力发展的政治生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