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高阳县政府与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3/23 16:58:5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22日,我县与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县长蒋东方与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商金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县委书记高怀军,河北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宝忠,河北建设集团副总裁陈列伟,县委副书记王禹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续金明,县政协主席刘新桥,河北建设集团高阳分公司总经理冷平,河北建设集团高阳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谷珊鉴签。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润宽主持签约仪式。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县委各常委,县政府各副县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参加签约仪式。

蒋东方在致辞时说,高阳地处京津石中心地带,紧邻雄安新区,拥有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园林县城、省级卫生县城、省级洁净城市和省级森林城市五张“城市金名片”当前,高阳正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紧紧围绕“激情奋进‘十四五’、加速崛起新高阳”的工作主线,着力打造环雄安现代产业承载地、保东南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白洋淀南绿色发展示范区,加快构建“一主两副三区、一带三廊”的国土空间总体格局和中心城区“一核两轴五组团”的空间结构,城市建设向南向北、谨慎向西向东发展,奋力推动美好生活之城建设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

李宝忠在致辞时说,当下,高阳正以惊人的速度,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一座现代化品质之城正拔地而起,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会指引我们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广维度地参与到家乡的建设中来。河北建设集团作为河北省建筑业龙头企业,将积极响应高阳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号召,坚决服从县四大班子战略部署,围绕高阳县整体发展和建设规划,发挥大型综合施工企业管理、投融资和专业优势,在建设中做到制度规范、管理严格、安全到位、文明施工,为政府提供优良、绿色、节能的建筑产品,为高阳县的发展贡献力量。在与各方持续深化的合作中,为助力高阳品质生活之城的建设,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签约仪式上播放了《大美高阳》宣传片、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