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观摩互学鼓干劲 联查评比促提升,邢家南镇人居环境焕发新颜值
发布时间:2022/4/20 10:33:0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乡村要振兴,环境是底色。为检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扎实巩固整治成果,促进村与村之间互学共进,激发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4月17日,邢家南镇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观摩评比活动。通过实地察看基础设施建设、生活垃圾处理、柴草杂物堆放、残垣断壁清拆、坑塘综合整治等具体成效,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本次观摩评比活动贯穿17个村,总体采取实地参观、听取汇报和现场评价的方式进行。全体人员抱着学习的心态,横向比较、自找差距,聚焦不足、突破难点。通过观摩评比,邢家南镇强调,要肯定成绩、吸收借鉴,查缺补漏、迅速整改,并提出以下建议:


一是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对组织负责与对群众负责紧密结合起来,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升到一定高度,要严整治、细部署、压责任、看实效,真正为辖区群众营造宜居宜业的生产生活环境。


二是创新提质,健全长效机制。与村“两委”班子及村干部千分制、党员积分制、网格化管理、村民积分制管理等机制落实结合起来,多网合一、环环相扣、节节相连,形成长效机制。要多措并举,提升“点、线、圈”乡村管理水平。


三是人民至上,铸牢群众意识。整治为了群众、整治依靠群众、整治惠及群众,务必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实现环境面貌、文化内涵、生活品质整体提升。同时,注重深入广泛宣传,营造家喻户晓、人人参与、主动奉献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