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5/11 17:27:4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9日,县审计局走进企业一线进行业务指导,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是新修订的《审计法》实施第一年,审计局以当前审计项目为契机,实地走访高阳县相关企业,向企业相关人员发放新修订《审计法》,解读新修订《审计法》修订的必要性、总体思路和相关条款。工作人员就会计账目、科目的使用对企业财务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指导财务人员规范记账。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现场指导企业的内部审计工作,切实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法律素质和依法管理能力。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财务人员的法治意识,切实增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法律素养和依法管理能力,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同时也为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