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我县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5/19 10:16: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18日,我县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县长蒋东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润宽主持会议。

会上,副县长黄旺、吕振就城区防汛和全县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坚决绷紧安全弦。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今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是美好生活之城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意义更大、责任更重。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和重视程度,常怀敬畏之心,把各项措施真正完善、真正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在举措落实上再强化,坚决打好主动仗。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目标、三个不怕、四个宁可”工作总原则和总要求,提高应急能力,加强预测预警,做好物资储备,完善城市建设,确保蓄滞洪区内人员安全,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以万全之准备应对万一之可能,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要在职责履行上再强化,坚决守好责任田。各镇街、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防范措施真正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强化组织领导,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机制,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强化督导检查,督促各级责任人到岗履责、解决问题,让基层干部真正动起来、管起来。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宣传防汛减灾知识,营造全社会参与防汛抗旱工作的浓厚氛围。强化工作纪律,遇到险情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决策、第一时间处置,坚持人民至上,同广大群众一起保卫家园、建设家园。

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