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蒋东方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次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5/27 10:26: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26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蒋东方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次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政府领导分工调整情况;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领导在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后的讲话精神、河北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长王正谱在高阳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12个重点部门有关情况汇报,分析经济形势,研究稳经济工作举措;安排部署了数字化产业发展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经济又处在一个爬坡过坎的重要关口。要全力抓投资上项目,加大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力度,持续狠抓招商引资。要全力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粮食安全、保通保畅,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应变克难,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大局发展稳定。

会议强调,廉政问题是底线问题,也是影响改革发展的根本性问题。全县政府系统要树牢廉政观念,明晰廉政导向,坚持廉洁从政,学深悟透河北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领会核心要义,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王正谱省长在高阳调研期间,以全局视角和长远眼光客观辩证的对高阳情况进行了分析,对产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与雄安新区联动发展等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为高阳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王正谱省长对高阳的关心厚爱、对高阳的殷切期望和讲话精神内涵,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反复学习领会,深入贯彻实践,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借鉴浙江数字化改革先进经验做法,强化危机感,解放思想,打破固守思维,强力推动高阳数字化变革。要聚焦优势产业链条,主动搭建平台,出台引导扶持政策,为数字化落地提供支撑和信心。要提升企业家数字意识,鼓励企业家冲锋在转型前沿,形成数字化变革领头力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润宽,县委常委、高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宁景超,副县长黄旺、回彬、吕振出席会议。

县政府负责人杨进忠列席会议。

政府办各主任,各镇长、锦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