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邢家南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6/9 10:02:5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6日上午,邢家南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此次会议对该镇疫情防控、“三夏”生产、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继续保持疫情警惕性不降低,要严格落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重视隔离管控,居家隔离要压实四方责任,明确包保责任人,科学确定解除隔离时间。邢家南镇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芒种已至,以麦收开始为标志的 “三夏”工作即将全面展开,要围绕“三夏”生产防疫保障服务、农资供应保障服务、夏粮收购、夏种夏管、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任务,确保“三夏”工作进度不受疫情影响;同时要做好秸秆禁烧工作,认清禁烧工作形势,细化措施确保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结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线上线下联动,利用大喇叭、条幅、提示卡、微信群、公众号等多种途径全方位宣传安全生产法,提高域内居民安全意识,唤醒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意识。

接下来,邢家南镇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压实责任,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全镇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