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县审计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6/15 15:40:2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投资理念,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6月12日,县审计局在龙湖公园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条幅等形式,重点向居民宣传非法集资基本概念、表现形式、常见手段、高风险领域以及防范、挽损等,并针对近年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讲解,让大家了解非法集资对生活带来的危害,提醒群众理性投资理财,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不受损害。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而且扩大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覆盖面,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舆论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