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县委召开十四届第3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6/13 15:47:0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10日,县委书记高怀军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第3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5月27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时,高怀军强调,要加强文物保护,管理好、运用好、发挥好高阳的红色教育资源,完善配套设施,积极推进改造提升工程。要发掘高阳文化,深入融合戏曲之乡、武术之乡,加大与昆山市的对接联系,发扬高阳文化。要推动文旅融合,把乡村振兴建设同全域旅游配套服务设施结合起来,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

在传达学习全省加强粮食安全保障工作会议精神时,高怀军强调,一要成立组织机构,严格落实包联责任制,同时注重发挥网格员作用,制定出台我县保障粮食安全的政策措施,落实“四明确”要求。二要突出粮食收割,要严格落实保通保畅保顺保服务保稳定要求,有序推进小麦收割工作,实现颗粒归仓。三要落实保护政策,积极推广土地流转、浅埋滴灌等技术,提高种植效率,发展设施农业,提高产品附加值。

在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在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查河北省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时,高怀军强调,对于违法地热井、农村散乱污、坑塘污染、部分搅拌站手续不齐、砖瓦窑批建不符、违规生产等问题,各责任部门要认真对照,深入自查,逐项整改,防止问题反弹。对于地下水、综合治水、空气指标等重难点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有效措施,防止发生指标超标问题。

在听取我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情况汇报时,高怀军强调,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形势严峻复杂,严重危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发挥职能作用,密切协同配合,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切实维护我县大局稳定。

会议研究通过我县《关于进一步强化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绩效考核的实施方案(试行)(讨论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