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中共高阳县委老干部局举办“欢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书画笔会暨网络联展启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2/6/30 10:42:5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28日,高阳县委老干部局、高阳县老年大学、高阳县老年书画研究会组织举办“欢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书画笔会暨网络联展启动活动”。

来自我县的老年书画家齐聚一堂,以笔会友,用笔墨抒发情怀,以浓厚的艺术底蕴,饱满的爱党爱国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一百余年艰辛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老同志们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炽热情怀。此次活动共展出作品60余幅,20余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作品近50幅。为持续营造欢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自七月一日至九月底将分期举办网络书画展。

通过此次活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党、爱国精神,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建设“雄安卫星城 美丽新高阳”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