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建设
杭州亿尚智能科技公司总经理狄彪一行到我县就纺织产业数字化进行考察对接
发布时间:2022/6/17 9:16:5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15日-16日,杭州亿尚智能科技公司总经理狄彪一行7人到我县就纺织产业数字化进行考察对接。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我县巾巾乐道产业育城中心、8家纺织印染企业和污水处理厂进行深入调研,并围绕纺织产业数字化建设与我县交流座谈。县长蒋东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润宽,县委常委、高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宁景超出席座谈会。副县长回彬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高阳县和亿尚公司宣传片,狄彪介绍了企业及项目情况并就纺织产业数字化建设进行培训交流。

狄彪表示,高阳县纺织产业链条相对完整,政府和企业有强烈的互联网意识和危机意识,部分企业已经进入数字化应用阶段,具备良好的产业数字化基础。建议政府部门和广大企业一道,主动与先进地区对接,抢抓数字化发展机遇,加大创新力度,破解发展瓶颈,努力将高阳县打造成保定市数字化改革样板。

蒋东方首先对亿尚科技团队到高阳县考察对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强调,高阳县纺织业历史悠久,发展基础雄厚,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树立数字发展思维,把数字化转型升级当做“一把手”工程来抓,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抢抓时机,敢于在新模式下创新突破,成为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行家里手。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引导企业抱团发展,出台政策鼓励企业进行数字化改造,通过数字化应用赋能城市治理,打造雄安周边产城融合发展新城。希望亿尚公司继续关注高阳、支持高阳,为纺织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加油助力。

我县40家重点企业参加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