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西演镇
高阳县西演镇总校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7/7 10:48:3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增强广大学生安全意识,把校园防溺水教育落到实处,高阳县西演镇总校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学生防溺水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强化校园防溺水安全管理工作。辖区各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西演镇总校主持召开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专题会议,强调各学校要加强教育宣传力度,增强教师责任心与使命感,切实落实学校防溺水工作主体责任。录制了防溺水专题系列视频,要求各学校每周二通过家长群推送,开展防溺水教育每周提醒活动,并将家长回复情况截图存档。

各学校幼儿园通过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制作手抄报、校内广播等多种多样的形式进行了防溺水知识的宣传工作,使防溺水教育入脑入心。同时,各学校向全镇学生家长发放以“防溺水”为主题的致家长一封信,家长阅读后填写回执,学校全部收回并进行留存。

通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树立了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了防溺水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自救自护能力,强化了监护人对其子女的安全监护责任。

“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高阳县西演镇总校始终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证,常抓不懈,通过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全方位发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