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特色市场
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会长范建华一行到庞口镇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6/29 10:57:3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29日,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会长范建华一行到庞口镇考察调研,县政府县长蒋东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龙,副县长、公安局长侯志森参加活动。

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团队先后在庞口汽车农机配件城、中国·庞口农机商贸小镇服务中心进行了深入调研,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大美高阳》宣传片和庞口镇宣传片,介绍了汽车农机配件产业发展情况,企业和商户代表围绕庞口农机配件产业转型升级、配套服务、产业数字化及进出口贸易等内容与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蒋东方首先对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范建华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庞口镇作为全县“一主两副”的重要发力点,要强抓发展机遇,积极链接资源,以商促产、以产立园、以园兴工,促进汽车农机配件产业链的集群化发展。各参会企业和商户代表也要立足长远,融入庞口发展之中,积极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范建华会长表示会一直关心关注庞口产业发展,希望中国农机流通会为庞口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继续为庞口市场的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

庞口镇党政负责同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庞口汽车农机配件城服务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庞口镇部分企业和商户代表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