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高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实行以家庭为单位常态化每周核酸筛查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7/28 9:43:5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广大居民朋友:

为发挥疫情监测预警“早发现”作用,根据当前疫情形势,按照省、市有关要求,经县防疫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家庭为单位的常态化每周核酸筛查。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以镇(街道)为单位组织实施,为居民免费提供核酸检测服务,每周三集中采样检测。本周定于7月28日(周四)上午6:00-9:00组织实施以家庭为单位的常态化免费核酸筛查,具体由各镇(街道)、村(社区)组织。下周开始,每周三早上6点开始进行集中采样检测。

2.普通人群以共同居住一起生活的家庭户为单位,每户每周有一人参加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家庭成员有重点人群每周例行核酸检测的不再参加。

3.核酸检测期间不静默、不聚集、不影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望广大群众理解、支持、配合,共同守护健康家园。我们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对核酸筛查适时调整,调整情况另行通告。


                                                      高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