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高阳县投资613万用于老旧小区改造
发布时间:2022/8/3 9:44:1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保证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如期完成。近日,高阳县财政局拨付2022年度高阳县老旧小区主体改造项目工程款613万元,拨付资金量占全年工程投资的65%。此次改造共完成财政局老家属院、二轻局家属院、水利局家属院、盐业小区等12个小区的主体改造工程。

从2020年开始我县从改善民生出发,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列入政府工作日程,陆续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效果显著。我县2022年老旧小区主体改造项目工程共16项,涉及25个小区, 1509家住户,住宅59栋,建筑面积共计172086.78平方米。此次改造内容包括住宅楼、小房、围墙外墙粉刷及部分墙面人工彩绘,住宅楼面屋顶防水及雨水管更新,弱电入地等,整体任务预计8月底全部完成。

针对目前仍有部分老旧小区,住房年久失修,供水供电管道破旧,排污设施落后,公共设施亟需改造提升等情况,高阳县财政局多措并举,从项目资金支出使用到项目绩效管理,全方位保证项目资金及时支出、安全使用,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此次老旧小区改造解决了城镇居民居住房的现代化问题,方便了生活,有效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