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县委召开十四届第3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9/6 14:55:5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1日,县委书记高怀军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第3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东北振兴,深入实施新时代东北振兴战略,出台一系列重要政策举措。习近平同志在调研中,对党史学习教育、生态文明建设、防汛抗旱、弘扬传统文化、实施创新驱动、加强基层党建、保障民生等重点工作提出重要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主动对号入座,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在传达学习8月3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听取专债项目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结合点和落脚点,确保政策在高阳落地落实。要提高思想认识,抢抓专债项目“窗口期”机遇,争取更多项目落地高阳。要加快项目进度,提高工作标准,加紧推动建设,确保如期或提前完工。要规范项目管理,提高项目质量,加强项目资金管理,节约项目成本。同时要积极申报项目。

会议在传达学习全省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全省会议精神,进一步认识开展农村厕所革命的重要性、复杂性,坚持数量服从质量、进度服从实效、求好不求快,把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各项工作砸瓷实、做到位。要抓好问题整改,各乡镇(街道)对工作存在的问题,要逐一研究,分解问题,全力整改到位。要提高工作水平,明确问题厕所认定、整改、维护等各方面工作标准。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改厕工作真正达到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目的。

会议研究通过了《高阳县2022年教育创新发展暨教师节庆祝大会工作方案(讨论稿)》《关于表彰高阳县第二批杰出校长、杰出教师的决定(讨论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